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庆炎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一起以网络为媒介,打破地域的界限,就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活动进行实时在线交流。在此,我谨代表杭电股份,向关心与支持杭电股份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充分解答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全面、充分、客观地了解杭电股份。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理事单位和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杭电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在导线、电力电缆方面技术实力突出,拥有众多相关专利,公司产品商标“永通”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本次公开发行A股,是杭电股份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优,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信任;进一步优化产品工艺,规范细化内部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以本次发行股票为契机,以高端电线电缆及特种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方向,打造核心研发团队,持续创新,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先地位。

 今天,我们来到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坦诚沟通,进一步得到大家的了解与认可。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宝贵信任与大力支持,将是杭电股份成功发行的重要保证。非常高兴有机会能与大家在网上进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杭电股份的发展壮大。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