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瑞福优先
开放申购
□本报记者 黄丽

 □本报记者 黄丽

 

 国投瑞银基金公告称,每半年开放一次申购的国投瑞银瑞福优先(121007)于2月6日至2月13日开放申购,本期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75%,远高于目前银行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2.55%。

 由于具有较高的约定收益率加上免申购费,该产品每逢开放申购都颇受投资人的追捧。2014年8月开放申购时,该产品共吸引超15亿申购资金,最终有效确认比例为43.89%,这是该基金份额历史上的第八次比例配售。鉴于过往较好的销售情况,对此类稳健型产品有兴趣的投资人可前往工商银行各网点以及国投瑞银官网直销平台进行购买,以锁定未来半年收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