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家俊:公募与创新业务并举
□本报记者 田露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财通基金的“爆发之年”,定增等专户创新业务如野火春风般繁茂生长,产品的数量、规模在四个季度中不断扩张;在公募基金方面,也有一些产品凭着骄人业绩“杀出重围”。这家“人人几乎小跑着做业务”的基金公司,通过近年来的辛苦努力,终于等到了收获季节。

 财通基金副总经理王家俊表示,全面提升的资产规模为公司2015年的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随着特色化业务锋芒日渐显露,财通基金在金融业内的影响力也日益增强。财通基金2015年要借着牛市东风,将公募基金业务与定增、新三板等创新业务并举,牢牢抓住迎面而来的市场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