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FOF母基金和新三板基金应运而生
私募产品迎创新热潮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王梦丽

 

 2015年,随着牛市行情一起发酵的不仅是陡增的私募产品发行数量,还有私募产品的创新热情。私募产品的创新并非是现在才开始。事实上,相较于传统的股票多头策略,私募产品的投资策略经历了一波创新潮,管理期货、定向增发、债券、对冲等策略私募产品越来越多。

 近年来,随着私募的大发展,私募产品的创新不仅仅体现在投资策略上,投资标的也更为复杂化。根据最新的基金法规,红酒、艺术品投资被纳入私募基金的投资范围,第一只私募备案制场外期权产品也已经推出。此外,FOF母基金、新三板业务等也逐渐走入私募机构视野。本文主要介绍私募创新中的FOF母基金和新三板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