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众筹7个月破2亿
曹乘瑜

 

 

 在1月27日伊莱特WIFI智能饭煲项目成为众筹平台第六个破千万元的项目之后,1月29日,京东众筹总筹资额破2亿元大关,这距离京东众筹平台破亿仅时隔2个月。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2月2日,在上线7个月的时间内,京东众筹项目筹资成功率已超90%,其中筹资百万级项目达42个,千万级项目已有6个,这6个分别是“3个爸爸”空气净化器、11元筹1.1折房、海尔空气魔方、大可乐3智能手机、悟空i8智能空调伴侣以及伊莱特WIFI智能饭煲。当前京东众筹所涵盖的领域已包括智能硬件、流行文化和生活美学等三大类目,此外还涉足公益,未来将进军股权众筹领域。

 2月2日,京东众筹发起“众筹bigger大赏”活动,拟将上线以来的众多新奇特产品与突飞猛进的众筹业绩做梳理与回顾,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初。京东表示,对创业者而言,京东众筹不仅仅是一个筹资平台,更是一个孵化平台,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其强大的供应链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能为创业者提供从资金、生产、销售到营销、法律、审计等各种资源,扶持项目快速成长。除此之外,京东众筹也持续关注用户权益的实现,推出业内首个保障众筹投资者利益的《京东众筹回报服务协议》。用户在京东众筹不仅是消费者、投资者,更是参与者。在项目初期,用户在产品设计、生产、定价等环节,能与创业者建立起深层次的互动,并能决定产品未来,体现出了真实参与感。众多投资人也能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对项目进行有效评估。(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