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15-02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事项概述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发展儿童业务,促进打造儿童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战略的实现,公司于2014年7月17日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稚集团)签署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资产协议》(以下简称“《购买资产协议》”),购买睿稚集团持有的育翰(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育翰上海”)70%股权。

 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对以上对外投资的内容进行公告(公告编号:2014-24),详细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二、投资事项进展

 由于育翰上海为外商独资公司,交易需经商务部门、工商部门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及备案。《购买资产协议》签署后,公司与睿稚集团积极配合育翰上海完成一系列工作,目前,该次股权转让获得了商务等其他主管部门的批准,工商变更登记尚未完成。

 在《购买资产协议》执行过程中,公司与睿稚集团考虑到未来对育翰上海管理层及员工股权激励的需要,双方协商将本次交易标的变更为睿稚集团持有的育翰上海49%的股权。公司与睿稚集团于2015年2月3日签订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考虑到未来对育翰上海管理层及员工股权激励的需要,双方同意本次交易标的变更为睿稚集团持有的育翰上海49%的股权,根据公司与睿稚集团已签署的《购买资产协议》,对应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000万元。

 2、育翰上海设立董事会,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公司有权委派其中1名董事并担任育翰上海的董事长,睿稚集团有权委派其中2名董事。

 3、补充协议为《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约定,为《购买资产协议》的组成部分,与《购买资产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购买资产协议》与补充协议有不一致之处,以补充协议为准,《购买资产协议》未经补充协议修订的部分继续有效。

 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属于《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规定的风险投资。

 根据公司相关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总经理决定权限范围内,无需董事会审议批准。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与公司目前的经营规模、利润、净资产等相比,育翰上海及其子公司的业务规模、盈利水平较小,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