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9 证券简称:中科曙光 公告编号:2015-005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5年2月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以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应到董事9名,实到会董事9名。 会议由董事长李国杰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新制定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全文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新制定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全文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

 新制定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全文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新制定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全文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