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创业证券6日招标7亿短融

 第一创业证券3日发布公告称,将于本月6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期债券期限91天,拟发行金额为7亿元。

 据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为第一创业证券2015年度第一期短融券,主承销商为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本期债券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以招标方式公开发行,固定利率,票面利率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确定,在短期融资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招标日为2月6日,缴款日、起息日和债权债务登记日为2月9日,自2月10日起上市流通,2015年5月11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债券无担保,经新世纪评级公司综合评定,第一创业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融的信用等级为A-1。(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