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常州功能材料项目部分产品全面量产及取得客户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新纶”)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的常州产业园一期基础建设工程已建设完成,其投资建设的“光电子及电子元器件功能材料”项目部分产品已全面量产,首批实现量产的产品为“人工合成石墨散热膜”10条生产线和“高净化保护膜”2条生产线。第二批产品即将投产的14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投产运营。目前常州新纶正全力优化相关工艺参数,完善生产现场管理,提高设备生产运行水平。

 同时,经过前期的市场拓展,常州新纶生产的系列产品已通过部分知名企业的认证,公司产品具备了批量供货资格,其中包括“人工合成石墨散热片”通过了三星SDI的产品认证、“PE保护膜”通过了LG Display的产品认证等。本公司上述产品获得知名企业的认证,标志着公司的产品性能、质量达到国际一线大客户先进水平的要求,并将为公司稳定批量供货。对于公司常州产业园“光电子及电子元器件功能材料”项目的产能释放将带来重要的支持作用。

 “光电子及电子元器件功能材料”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助于公司向上游新材料领域延伸,是公司满足市场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升级及战略转型的重大举措。预计功能材料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成功替代进口,打破国内高端功能材料由国外厂商主导供应的局面,为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驱动力。

 上述项目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