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元金融偿还压力
继续释放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据Wind资讯数据,2月2日的两融余额环比小幅提升,达到11329.53亿元。行业方面,多元金融行业的融资净偿还额居前,显示该板块偿还压力依然较大。

 据Wind资讯统计,2月2日的融资余额为11274.28亿元,环比略增,当日的融资净买入额为14.95亿元。融券余额为55.25亿元,环比上个交易日略降。

 从Wind二级行业来看,耐用消费品与服装行业的融资净买入额最大,为3.28亿元;与此同时,材料、房地产和保险行业的融资净买入额均在3亿元以上。个股方面,中国平安、中国石化、包钢股份、万科A和四川长虹的净买入额排名居前,分别为4.98亿元、2.69亿元、2.08亿元、1.81亿元和1.76亿元。

 相比之下,多元金融行业当日遭遇大规模融资净偿还,净偿还额为6.86亿元,在行业净买入额榜单中位居末位。个股方面,中国人寿、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的融资净偿还额最大,分别为2.75亿元、2.34亿元和1.94亿元。同时,资本货物、食品饮料、银行、医疗保健等行业也处于净偿还状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