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国际:关注中国铝业预亏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了关于关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亏的公告。

 中国铝业于1月30日发布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63亿元左右,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预计为130亿元左右。”

 中诚信国际指出,近年来,受铝产品价格持续下跌、国内铝产品产能过剩严重以及生产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影响,中国铝业经营性业务盈利能力持续弱化。同时由于近年能源、矿产资源并购以及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增加,中国铝业债务规模上升,资本结构以及各项偿债指标均出现不利变化。

 中诚信国际表示,发布该关注公告基于中国铝业公开资料,目前正在与公司进行沟通以求取得更多相关资料。中诚信国际将高度关注公司2014年财务信息、未来生产经营状况及流动性安排等方面情况及其对公司信用状况的影响,以便及时做出相应评级决定。

 目前中诚信国际给予中国铝业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