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环股份拟定增募资35亿元
拟10转12派0.1元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中环股份2月3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19.52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058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5.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地面高效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大直径电泳玻璃钝化芯片(GPP)项目、大直径新型电力电子器件用硅单晶的技术改造及产业化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称,此次非公开募资,有利于半导体节能产业的结构优化调整,降低负债率,进一步向以光伏电站为主的现代服务业战略转型。中环股份同日披露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共计202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979.57万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385%,授予价格为11.785元/股,业绩解锁条件为:以2014年为基准,公司三个解锁期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5%、55%和7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2%、2.2%和2.3%。

 此外,中环股份还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控股股东中环集团提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