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3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于2015年2月2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拟根据自身的特点与发展需要,在光伏电站智能化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协同开拓光伏全球市场。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光伏电站智能化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进行创新改造,同时双方一致对客户承诺只要使用单晶组件与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以下简称“智能解决方案”),在同等条件下公司承诺单晶组件发电量提升3%,华为承诺智能解决方案比传统集中式方案发电量提升3%。另外,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享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开发建设光伏项目的信息,并在推广单晶组件、智能解决方案方面提供友好支持。共同在国家能源局、工信部等立项的光伏电站实验平台、示范项目及测试认证机构、科研院所等光伏实验平台上推广单晶组件、智能解决方案,并为对方的推广活动及业务开展提供便利。

 本合作备忘录仅为双方接触后确定的合作意向,最终能否得到全面或部分履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