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发行
国内首只物联网基金

 2月9日起,华安基金将正式发行国内首只物联网概念主题基金——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投资基金,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和华安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据悉,华安物联网主题基金重点投资于与物联网相关的子行业或企业,其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策略方面,将坚持以稳健为主。华安基金相关人士表示,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的第三次科技革命。由于物联网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其相关个股在市场上亦表现抢眼,如立讯精密、长盈精密等。

 华安物联网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翁启森,目前同时担任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基金投资部和全球投资部高级总监,拥有长达17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