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08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曾于2014年12月17日发布(临2014-047号)关于公司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公司”)涉及诉讼公告,原告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3年3月履行了对三门峡惠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门峡热电公司”)借款本金及利息的连带保证责任后,因三门峡热电公司无财产可供执行,随后以三门峡热电公司原股东泛域公司在出资未到位的情况下,将股权转让给被告方(其中爱建信托公司涉及8690万元)、被告方需承担相应赔偿责任为由,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015年2月2日,公司接爱建信托公司报告,爱建信托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4)沪一中民四(商)初字第S28-5号】民事裁定书:

 原告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0日以证据尚不完善为由,向本院申请撤回对被告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起诉。本院裁定如下:准许原告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撤回对被告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起诉。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