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调整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2月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
基金主代码420006
基金管理人名称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法律法规及《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限制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5年2月4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5年2月4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2月4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原因说明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

基金信息

下属分级基金的简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A类天弘现金管家货币B类天弘现金管家货币C类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420006420106000832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5,000,000.0050,000,000.0010,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5,000,000.0050,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人民币元)5,000,000.0050,000,000.00-

注:天弘现金管家货币C类目前开通的业务包含申购和赎回业务,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以下简称“定投”)和转换业务目前尚未开通。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2月4日起,将本基金天弘现金管家货币A类(以下简称“A类”)申购(含定投、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由1000万元调整为500万元,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含定投、转换转入业务)A类申请金额不得超过500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含定投、转换转入业务)金额超过500万元,本公司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自2015年2月4日起,天弘现金管家货币B类(以下简称“B类”)的申购(含定投、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由1000万元调整为5000万元,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含定投、转换转入业务)B类申请金额不得超过5000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含定投、转换转入业务)金额超过5000万元,本公司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自2015年2月4日起,天弘现金管家货币C类(以下简称“C类”)的申购限额仍为1000万元,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C类申请金额不得超过1000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公司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2)在上述期间的交易日,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申购和大额转换转入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10-9999(免长途费)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