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大盘蓝筹

 招商大盘蓝筹

 投资要点

 招商大盘蓝筹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招商大盘蓝筹”)成立于2008年6月19日。招商大盘蓝筹精选盈利持续稳定增长、价值低估、且在各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分享公司持续增长所带来的盈利,是一只投资风格十分鲜明的产品。

 

 

 

 业绩表现良好,风险收益配比更佳:基金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超过12%,无论是绝对收益获取能力还是相对收益表现,都取得较好的效果。在蓝筹风格主导的2014年的行情中更大程度发挥了基金风格优势,全年净值增长59.43%,在2013年中小盘成长股主导的行情中,也在一定程度跟随了市场步伐。

 把握低估值轮动,注重灵活操作:从招商大盘蓝筹基金的操作特征来看,基金经理把握低估值轮动、灵活操作的特征较为明显。灵活操作主要体现在对低估值行业或者个股的轮动把握,而在股票仓位上基金波动较小,其最近两年的股票仓位基本都稳定在90%以上的较高水平。

 兑现高收益板块,转向攻守均衡:就近期招商大盘蓝筹基金的操作来看,在市场高位宽幅震荡的阶段,基金的操作转向攻守均衡。四季度末招商大盘蓝筹基金增加了银行、水泥、有色等相对低估值、涨幅落后的周期股配置,逐步兑现了年内涨幅巨大的非银行金融、钢铁等个股,同时逢低适当加仓估值相对较低的中盘蓝筹消费类股票配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