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纳入MSCI
新兴市场指数仍需时日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仍无定论。在指数提供商MSCI近日举行的说明会上,MSCI董事总经理、亚太区股票应用研究部主管谢征傧表示,去年有很大部分国际投资者认为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时机并不成熟,因此A股的纳入被延后。

 谢征傧介绍,MSCI在做重大的指数调整之前,为了得到投资者认可,会向全球的投资者进行咨询。在去年3月的咨询过程中,国际投资者关心的最主要问题是能否有畅通地进入A股市场的渠道。如果投资者仍对股权的最终收益权等存在疑虑,他们将不会使用这一渠道。部分国际投资者对于A股市场还没有做好准备,因此可能还需要时间。MSCI未来几个月会与国际投资者保持密切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