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撤考验私募管理水平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王梦丽

 

 走过2014年,股票私募前十的业绩排名吸引着市场眼球。入围前十榜单的私募获得的不仅是荣誉,更有潜在的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年度业绩排名固然重要,但对投资者而言,选择私募产品时,更要看其存在的风险,正如前两年的阳光私募冠军未必能保证其来年业绩一样。

 基于这种考虑,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统计了2014年股票私募前十的产品,自成立至2014年底的历史最大回撤值。数据显示,2014股票私募前十榜单中历史最大回撤最高的为“证大稳健增长”,最大回撤为-56%,其中回撤最小的为“天乙1期”,最大回撤仅为-3.61%。其次,蕴泽2号、清水源1号,历史最大回撤也相对较小,分别为-10.13%、-15.9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