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延长募集期的公告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734号文注册,已于2015年1月5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2015年2月3日。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本基金销售代理机构协商,决定将本基金募集期延长至2015年2月6日。

 在募集期间,本基金将继续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网上交易平台以及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德邦证券、银河证券、平安证券、好买基金、天天基金等多家销售代理机构公开发售,具体事宜以各销售代理机构的公告和规定为准,欢迎广大投资者到本基金的各销售网点咨询、认购。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刊登在2014年12月2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投资者还可通过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21-7788咨询有关详情,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