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
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4 股票简称:蒙发利 公告编号:2015-12号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

 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草案”),详见2015年1月13日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随后,公司将草案等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审核备案。

 公司于今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会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股权激励计划相关议案。

 特此公告。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14 股票简称:蒙发利 公告编号:2015-13号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一、交易概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9日,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人民币1.17亿元竞得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在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网上交易模块)挂牌出让的厦门市思明区03-08片区开元工业园区前埔路东侧B-07地块(宗地编号:2014G07),该地块与公司现有办公大楼相连,并于当日签署《成交确认书》。

 本次交易的成交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6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竞买土地事宜在总经理授权范围之内,不需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人: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

 2、出让人地址:厦门市湖滨中路518号国土房产大厦;

 3、宗地编号/项目名称:2014G07;

 4、宗地位置:思明区03-08片区开元工业园区前埔路东侧(B-07地块);

 5、土地面积:4086.277平方米;

 6、建筑容积率:5.9;

 7、土地用途:办公;

 8、出让年限:50年;

 9、出让价款:1.17亿元人民币;

 10、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本次竞买土地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公司“多品牌、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实施,公司经营规模逐年扩大,现有经营场地已无法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求。本次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生产经营场地的需求,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三、后续地块竞买进展情况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签订《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办理相关手续后,及时履行后续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