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06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30日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通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其中段飞、邢波、黄金干、杨文彪、周昌生等5名董事同时通过通讯方式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保平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有关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决定《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自本决议作出之日起实施。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子公司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信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门煤化”)以下信贷融资业务提供相应的担保:

(1)对龙门煤化与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2.5亿元人民币循环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对龙门煤化与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8000万元人民币银行承兑敞口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07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龙门煤化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门煤化”)。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合计为3.3亿元人民币。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为龙门煤化已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99,279万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龙门煤化以下信贷融资业务提供相应的担保:

(1)对龙门煤化与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2.5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循环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2)对龙门煤化与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8000万元人民币银行承兑敞口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目前,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订,以上担保的具体权利义务将依据有关担保协议约定。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根据被担保人龙门煤化2014年12月26日换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其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610000100183735
登记机关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龙门工业园东区
法定代表人王世斌
注册资本叁拾捌亿伍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9年2月24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焦炭、煤焦气、煤焦油生产、销售;甲醇、硫磺、硫酸铵及深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

三、被担保人主要财务数据

1、截至2013年12月31日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财务数据(经审计):

单位: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2013.12.31/2013年度
资产总额671,362.11
负债总额530,331.70
净资产141,030.41
营业收入357,974.08
利润总额-6,716.42
净利润-6,623.08

2、截至2014年9 月30日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2014.09.30/2014年1-9月
资产总额734,679.48
负债总额589,457.58
净资产145,221.90
营业收入280,943.91
利润总额4,189.88
净利润4,179.67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可有效控制和防范担保风险,所涉及的担保事项有利于提高其融资能力,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对其担保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包含尚未使用的贷款额度)为 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净资产276,495.93万元的0%;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包含尚未使用的贷款额度)为321,014.7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净资产276,495.93万元的116.1%。

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目录

1、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已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被担保人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