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5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月27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公司董事9人,参加会议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公司于2015年1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222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2,557,426股新股。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下列银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

 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具体事宜。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后,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