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   公告编号:2015-13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月27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金万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刊登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4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5年1月30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金万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佛山金万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万达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以下简称“工行佛山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根据《公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拟为金万达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担保对象金万达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而且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也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因此,本次对外担保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本次对外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担保协议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事项后签订。

 截至2015年1月30日,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人民币9764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佛山金万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680万元

 3. 成立时间:2013年8月

 4.注册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永业路6号(F3)

 5.法定代表人:吴耀根

 6.经营范围:研发、制造、加工、销售:无孔防水透湿薄膜;研发、销售:薄膜衍生产品;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股东构成:

 ■

 8.金万达公司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该公司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

 林裕卫、甘兰凤等11名自然人股东均为金万达公司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以下合称“项目团队”),公司与项目团队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金万达公司拟向工行佛山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拟为金万达公司本次综合授信提供全额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限为自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经过两年。项目团队拟将合计持有的金万达公司25%股权质押给公司,向公司提供反担保;金万达公司将以截止2014年12月31日净值为681万元的自有机器设备抵押给公司,向公司提供反担保。担保协议、股权质押合同、设备抵押合同等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事项后签订。

 四、董事会意见

 金万达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资信状况良好,贷款资金用于日常经营。虽然公司本次为金万达公司提供银行授信的担保金额的比例大于公司持有金万达公司的股权比例,但项目团队拟将合计持有的金万达公司25%股权质押给公司,金万达公司将以截止2014年12月31日净值为681万元的自有机器设备抵押给公司,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因此,本次担保风险可控。为满足金万达公司的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为其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公司将加强对金万达公司的资金与经营的管理和控制,避免担保风险。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上述担保发生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176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值的5.78%,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对外担保总额未超过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50%。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