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09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有关事宜获得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于近日收到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云南省国资委”)出具的《云南省国资委关于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在磷产业板块开展全面合作有关事宜的批复》(云国资规划〔2015〕19号),云南省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向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的关联方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发行数量占发行完成后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的15%。

 同时,云南省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并向公司及关联方收购相关资产。

 本次非公开发行和设立合资公司并向公司及关联方收购相关资产的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2月17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次非公开发行还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下简称“商务部”)就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批复、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审查、通过商务部的国家安全审查(如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和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