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5-015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集团签订
《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协议书旨在确定双方合作关系,是意向性的。

 ● 主要内容: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法国默兹省投资1亿欧元兴建LED生产厂及研发中心;2015年3月起,由法国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以EMC(合同能源管理)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为30亿欧元。

 ●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 若实施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并报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 上述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5年1月29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申安集团、甲方)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法国ARELIS集团、法国默兹省(以下共同简称:乙方)共同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

 一、协议主要条款

 为推动中法两国在LED照明产业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国际LED照明产业的发展,为国际能源节约和节能减排做出贡献,经协约三方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现正式签署本协议:

 1、协议目的

 本协议旨在确定双方合作关系,落实北京申安集团在默兹省兴建LED生产厂及研发中心的相关原则和事项。

 2、协议性质

 根据本协议,将结合必要的可行性研究及施工方案,由乙方提供省属用地,具体为:

 1)甲方选择位于莱苏埃斯梅园区的15公顷土地,该宗地紧邻连通巴黎—德国/卢森堡的A4-E50高速公路,将兴建60000平方米LED生产工厂。

 2)甲方选择位于默兹省高铁火车站区域,邻近ARELIS集团创建技术和研发中心,待可行性研究完成后,涉及甲方所使用的工厂用地和研发用地,由默兹省出让给甲方,出让相关用地的具体条款将在后续协议中约定。

 3、进度安排

 1)甲方将投资1亿欧元创建LED France公司,并于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法国司法、行政及财务登记手续。

 2)2015年4月底将指定负责设计和实施60000平方米厂房建设的工程企业,2015年7月底前递交建筑许可和开发申请。

 4、合作条款

 1)默兹省议会将为北京申安集团落户默兹的计划提供协助与便利。

 2)2015年3月起,由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以EMC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为30亿欧元,具体实施条款另行签订协议。

 5、甲方落户法国默兹省计划的公关宣传工作由双方协议完成。

 二、风险提示

 1、根据协议内容,本次交易旨在确定双方合作关系,落实北京申安集团在法国默兹省兴建LED生产厂及研发中心的相关原则和事项,是意向性的。

 2、本次北京申安集团拟在法国投资1亿欧元创建LED France公司属于重大对外投资项目,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并报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后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3、关于在2015年3月起,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由法国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以EMC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的事宜,具体实施条款需要另行签订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上述事项的具体实施尚需履行审批和其他相关程序,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对于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依法及时予以披露。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刊登的公告为准。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2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