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5-004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2015年1月30日接到控股股东淄博宏达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淄博宏达”)通知。2015年1月29日,淄博宏达将持有本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临淄支行。淄博宏达上述股票质押用于为南金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

 截止到本公告日,淄博宏达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0,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1.99%。

 特此公告。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