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603636 证券简称:南威软件 公告编号:2015-016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30日,公司接到董事长家属通知并经核实: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志雄先生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暂由公司董事侯济恭先生代理行使董事长职责,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直至董事长吴志雄先生恢复履行职责,或者董事会认为有必要改选董事长并通过改选董事长议案之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实行有效的董事会决策及高管团队分工负责的运作模式,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目前公司经营稳定,运作正常。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采取所有合理和必要的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并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2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