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 600806 /H300 证券简称: 昆明机床 编号:临2015-001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亏损公告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公司2014年度业绩为亏损,因为当前业绩预计数据尚未得到审计师的认可,为此公司财务负责人及部分董事未对此发表意见,由于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0万元。

 (三)注册会计师未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发表专项说明。

 由于数据未经审计,审计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与审计师沟通,加快工作进度。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4.02万元。

 (二)每股收益:0.014元。

 三、本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

 2014年度公司销售规模下降,虽然公司在日常经营中加大了与客户、代理商沟通,促进发货回款,但效果有限,且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产品销售价格下跌造成毛利率严重下滑;在成本费用方面,虽然加强控制,但人员成本等固定费用依然很高,公司负担较重,因此公司出现亏损。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一)由于本公司年报决算方式决定的工作量较大,主要事项尚在进行中,以往年度正常完成时间均在3月上旬,目前所做出的业绩预计初步测算结论,是以当前数据为基础。为此公司财务负责人未认同该预计数且部分董事对此未发表意见。

 (二)影响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与审计师的沟通尚在进行中,包括应收账款坏账计提、资产减值损失,费用摊销等影响大小尚未确认,这都将影响业绩。

 (三)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本次业绩预告的有关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要求。

 特此公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