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5-008
物产中大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1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集团”)通知,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浙江省国资委”)已于近日下发《浙江省国资委关于省交通集团公司受让省物产集团公司38%国有股权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国资产权[2015]5号,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浙江省国资委同意以2014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集团”)按398,598.45万元的价格受让浙江省国资委所持有物产集团38%的股权。

 本次国有股权转让前,浙江省综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资公司”)持有物产集团62%的股权(详见本公司2015年1月8日《物产中大关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变更及签署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的提示性公告》,截至目前,该等股权无偿划转尚未办理完毕相关变更登记手续),浙江省国资委持有物产集团38%的股权。本次国有股权转让完成后,综资公司持有物产集团62%的股权,交通集团持有物产集团38%的股权。

 此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不涉及其它事项。上述变更完成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