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兴业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机构
并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兴业银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本公司新增兴业银行为旗下中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02;B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20)、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6)、中银稳健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1;B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2)、中银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6;B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7)、中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380005;C类份额基金代码380006)、中银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18)、中银沪深3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821)、中银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22)、中银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23)的销售机构。自2015年1月30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兴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一、现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时间

 本业务自2015年1月30日起正式开通。业务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二)适用基金

 投资者目前可以通过兴业银行办理以下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1、中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02)

 2、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6)

 3、中银稳健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1;B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2)

 4、中银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6;B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7)

 5、中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380005;C类份额基金代码380006)

 6、中银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18)

 7、中银沪深3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821)

 8、中银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22)

 9、中银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23)

 若未来本公司旗下其他基金在兴业银行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将另行公告。

 (三)每期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兴业银行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但每期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200元(含200元),且不设金额级差。

 (四)扣款日期及扣款方式

 投资者可与兴业银行约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扣款日期及扣款方式,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遵循兴业银行有关规定。

 (五)扣款和交易确认

 每期实际扣款日为基金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基金份额查询起始日为T+2工作日。

 (六)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每期扣款金额和扣款日期,可提出变更申请;如果投资者想终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可提出解除申请。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兴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兴业银行

 网站:www.cib.com.cn

 客户服务电话:800-830-2066;400-830-2066

 2、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bocim.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021-38834788

 三、风险提示

 1、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兴业银行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