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国栋建设 股票代码:600321 编号:2015-001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降低6,000—6,900万元,下降比例为80.15-9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1,000—12,000万元。

 3、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86.24万元;

 2、每股收益:0.063元;

 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475.68万元;

 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0.089元。

 三、本期业绩预告较上年同期相比变化的主要原因

 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2013年有大幅增加主要系因公司2013年将持有的四川广元国栋建设新材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国栋集团后,实现的投资收益需作为非经常性损益项目进行扣除所致。

 2014年内,公司主营业务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主营业务人造板产品毛利率较2013年度有所提高,财务费用、管理费用有所降低;公司的第二大传统主业,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施工业务在完成了近五年公司内部投资建设的双流45万m3/年和南充22万m3/年高端纤维板项目的建设施工任务后(该任务虽节约了投资成本,但不能体现业绩),从2014年起开始对外全面展开,包括为控股股东国栋集团提供的工程施工总承包业务,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工程施工业务收入。因此,公司2014年的主营业务状况得到了改善。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