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5-003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月24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5年1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并在议案表决书上表决签字,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因13名激励对象完成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共676万份的股票期权行权登记工作,公司总股本由43,838.60万股增至44,514.60万股。根据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决定将注册资本从43,838.60万元增加到44,514.60万元,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及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等事宜。《公司章程》具体条款修改对照附后;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9日

附件: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改条款对照

(修改部分用楷体加黑标示)

项目原条款内容修改后的条款内容
第五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3838.60万元。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4,514.60万元。
第十四条公司发行的股票,以人民币标明面值。公司股份总数为43838.60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43838.60万股,没有其他种类股。公司发行的股票,以人民币标明面值。公司股份总数为44,514.60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44,514.60万股,没有其他种类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