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众筹平台启动
赵凯

 1月28日,中证众筹平台启动。太平洋证券首批推荐发行的长荣农科、恒达棒球两家股权众筹项目挂牌并启动发行,也是此次首批试点券商中报备项目数量最多、上线最多的券商之一。

 股权众筹是太平洋证券重点关注和研究的业务领域,公司积极参与了证券业协会股权众筹业务的调研工作以及股权众筹平台的项目测试工作。据了解,公司共报送了13个股权众筹项目,后续将继续积极支持这些项目正常发行,并指导投资者合理购买,做好投资者教育和风险控制工作。

 太平洋证券表示,在2015年将继续大力发展互联网证券事业,做好股权众筹研究,与各众筹企业充分沟通交流,合理发展股权众筹业务,扶持中小企业,完成股权众筹试点工作。(赵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