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8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351% - 1,448%盈利: 1,240.49_万元
盈利:18,000万元-19,2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 约0.34元 - 0.36元盈利:0.03_元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备考)注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11.60 % - 19.04_%盈利:16,128.65_万元
盈利:18,000万元-19,2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 约0.34元 – 0.36元注2盈利:0.30元注3

注1:2014年12月18日,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取得对注入资产的财务和经营决策的控制权,本次交易构成反向购买。根据财政部财会便[2009]17号《关于非上市公司购买上市公司股权实现间接上市会计处理的复函》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及其相关讲解的规定,本公司是法律上的母公司,会计上的被购买方,合并会计报表的比较信息是法律上的子公司前期合并报表数据。报告期末本公司实际发行在外的普通股为1,017,698,410股。

注2:因本次交易的购买日为2014年12月31日,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系以法律上子公司的本报告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损益除以在反向购买中法律上母公司向法律上子公司股东发行的普通股股数计算确定。

注3: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系以法律上子公司的上年比较报表期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损益除以在反向购买中法律上母公司向法律上子公司股东发行的普通股股数计算确定。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4年度实施完毕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由仪器仪表更变为经营广告、报刊发行、印刷、新媒体等业务。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告所载2014年1-12月份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尚须最终核算,有可能与最终核算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最终核算、审计后的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9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2015年1月19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华媒控股”(证券代码000607)自2014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1月24日披露了编号为2015-007号《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现经进一步协商论证,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有关方案的形成,因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5年3月2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5年3月2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争取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 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