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1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预告情况: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披露的《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对2014年1-12月经营业绩的预计:2014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0%-10%。

3.修正后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下降:-40%至-10%盈利:26,911.39万元
盈利:16,146.83万元至24,220.25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由于受市场环境、反恐形势等影响,新疆地区2014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下降;

2、与中金立华工业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其单方面对安庆市向科爆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科爆破”)增资致使公司失去对向科爆破的控制权,导致商誉转销,影响当期损益;

3、美国奥斯汀项目技术协助费摊销等,增加本期费用。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