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5-005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江苏省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连云港中院”)送达的(2014)连执字第0054-1号执行裁定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0年销售给连云港市东茂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茂矿业”)的12台HF1280型号的全自动液压墙体砖压砖机存在买卖合同纠纷。

 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公司已在《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一审判决公告》(编号:2013-071)及《诉讼进展公告》(编号:2014-023)中进行了披露,详见2013年12月6日及2014年5月10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二、本案进展情况

 2014年4月,连云港中院对本案做出强制执行裁定后,在执行过程中,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

 2014年9月,公司向连云港中院申请撤回对本案的执行。

 近日,公司收到连云港中院的执行裁定书,具体情况如下:

 “申请执行人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撤回执行申请,不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予以准许,本案已执行完毕,应依法结案。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十三条、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本院(2013)连商初字第0062号判决执行完毕。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三、本次诉讼进展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执行裁定结果,有力捍卫了司法的公正,保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公司及产品的市场形象。公司根据该案件的执行结果进行了相应的会计账务处理,2014年末公司转回已计提的240万元应收账款的坏账准备,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事项

 本次公告前,公司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已在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2014年半年度以及2014年第三季度季度报告中进行了披露,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4年4月26日、8月28日及10月30日相关公告内容。

 公司(包括控股公司在内)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五、备查文件

 1、江苏省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连执字第0054-1号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5-006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要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自2014年1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0月9日、15日、22日、29日、11月5日、12日、19日、26日、12月3日、5日、10日、17日、24日、31日、1月5日、7日、14日和21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重要事项停牌公告》(编号:2014-046)、《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编号:2014-047、048、049)、《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编号:2014-051)和《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编号:2014-053、054、059、060、062、064、065、067、2015-002、003、004)和《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编号:2014-061、2015-00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