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15-03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三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以电话和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在保障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于2015年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通讯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公司总经理张新昌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贾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贾伟先生简历附后)。公司三位独立董事对聘任贾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6日

 附件:

 贾伟先生简历

 贾伟先生,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1996年3月至2012年12月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关分厂厂长;2013年1月至今任许继电气智能中压开关公司总经理。1999年获河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优秀带头人称号,2000年获河南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1年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一等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贾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的独立意见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召开了六届三十四次董事会,我们作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如下意见:

 1、经审阅所提供的贾伟先生个人履历等有关资料,认为其具备履行高级管理人员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2、贾伟先生的提名、聘任通过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名方式、聘任程序合法。

 希望贾伟先生上任后,能够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履行勤勉尽责的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独立董事:

 耿明斋 田土城 薛玉莲

 2015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