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5-005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5年1月27日,江苏通达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松模具”)向银行申请金额为1000万元的一般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2年。富松模具股东施建峰以其所持富松模具股份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本次担保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号: 320683000405661

 3、住 所: 南通市通州区四安镇阚庵东村三组

 4、法定代表人:姜煜峰

 5、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6、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7、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除外)、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研发、制造、销售;金属加工机械、电机制造、销售;钢材销售。

 8、股权比例: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

 9、基本财务状况:

 截止2013年12月31日,富松模具(经审计)资产总额33,783,680.70元,净资产20,628,131.12元,营业收入10,517,140.06元,营业利润851,455.04元,净利润628,131.12元。

 截止2014年9月30日,富松模具(未经审计)资产总额54,785,007.06元,净资产21,483,038.89元,营业收入10,230,674.33元,营业利润1,105,810.82元,净利润854,907.77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方为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担保方为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担保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担保形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2年。

 上述担保合同尚未签署,具体担保金额和期限以银行核准额度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可以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其资金流动性,增强盈利能力,确保公司的利益最大化。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事宜风险可控,董事会认为此次担保有利于控股子公司的发展,且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五、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富松模具经营情况稳定,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有利于其业务发展,增强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且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对外担保发表了意见:公司本次为富松模具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更有利于其生产经营发展,可进一步促进其提升经济效益,且富松模具经营正常,资信良好,为其提供担保风险可控,该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担保对象的法人及股东为本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反担保具有保障作用。

 本次担保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其他制度规定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担保决策程序合法,公司上述担保行为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上市公司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

 七、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7500万元(包含本次担保),占2013年末本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8.56%。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行为,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5-006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7日在公司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以电话、书面文件及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5年1月21日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姜煜峰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葛晶平、成志明、杨克泉及韦烨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7张,收回有效表决票7张,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可以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其资金流动性,增强盈利能力,确保公司的利益最大化。公司对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的担保事宜风险可控,董事会认为此次担保有利于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且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5-007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7日在公司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以电话、书面文件的方式于2015年1月21日向各监事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建忠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3张,收回有效表决票3张,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认为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有利于其业务发展,增强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且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