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紫光古汉 公告编号:2015-005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22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控股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集团”)与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就股权转让事项进行商谈。2015年1月20日,紫光集团与启迪科服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紫光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1,561,844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61%)转让给启迪科服,启迪科服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需经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同意后方可实施。(详细情况请见公司2015年1月2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

 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启迪科服与公司第二大股东衡阳市国资委拟就有关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等事项进行商议,但由于此次股权转让事项还处于相关审批阶段,尚未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双方决定暂缓商议。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除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外,公司承诺在股票复牌之日(2015年1月28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