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临2015—009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有媒体报道安钢下属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矿石掺假

 媒体报道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

 一、媒体报道内容

 近日,有媒体报道:“安钢下属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被曝出矿石掺假行为。2014年11月,安钢通过当地贸易商金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批铁矿石,其品位被检测出低于安钢合同规定逾10个百分点”。

 二、公司澄清声明

 经查,公司对相关媒体报道澄清如下:

 1、安钢永通公司2014年全年所进矿石经质监部门检验,全部符合合同要求,不存在所谓的矿石造假。

 2、2013年8月至今,安阳金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因自身原因没有再与永通公司有任何业务来往,也与永通公司没有任何合同关系。因此也不存在任何其它公司借助安阳金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为永通公司供货的事实。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广大投资者应以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司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