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国电清新 公告编号:2015-004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完成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5年1月27日完成了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1,352万份股票期权的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清新JLC1,期权代码:037679,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4年11月21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预案》、《关于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草案)的预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预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此后,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申请备案材料。

 2、股权激励计划经中国证监会确认无异议并备案后,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2015年1月14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会议确定公司首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2015年1月 14 日,并于 2014 年 1月15日披露了上述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股票期权授予的具体情况

 1、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2015年1月 14 日;

 2、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激励对象授予1,352万份,占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90.13%,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54%。

 3、行权价格:公司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每股21.81元。

 4、股票来源:国电清新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5、行权安排:

 本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有效期为自授权日起的4年,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本激励计划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期和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下:

 ■

 三、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清新JLC1

 2、期权代码:037679

 3、经登记的首次授予人员名单及分配比例:

 ■

 5、本次登记的激励对象名单及分配情况与公司前次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内容一致,未有调整。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名单详见2014年11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