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52 证券简称:同洲电子 公告编号:2015-006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袁明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袁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袁明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在新任总经理选举产生前,公司副总经理叶欣先生将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袁明先生的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对袁明先生在总经理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总经理辞职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0日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发表的独立意见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月19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袁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承诺独立履行职责,未受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与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影响,针对袁明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核查,袁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

 2、袁明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3、在新任总经理选举产生前,公司副总经理叶欣先生将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袁明先生的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我们同意袁明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

 潘玲曼 欧阳建国 肖寒梅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