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5-005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详情请见公司于 2014 年 11 月 21 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8)。

 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积极实施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2015 年 01 月 07 日,经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溶信息”)就本次购买资产项下的标的资产——火溶信息 90% 股权过户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于 2015 年 01 月 12 日取得了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完成,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火溶信息100% 股权。详情请见公司于 2015 年 01 月 13 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2)。

 2015 年 01 月 14 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公司已于 2015 年 01 月 14 日办理完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非公开发行股份登记。

 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后续工作,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披露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