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百特作价35亿借壳中联电气
李香才

 中联电气1月20日晚公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联电气拟将其拥有的除5000万元货币资金和对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100万元投资外的全部资产、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瑞鸿投资、纳贤投资拥有的雅百特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公司股票自1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预案,置出资产的评估值约为78940万元,置入资产雅百特100%股权的评估值约为349744.12万元。置入资产作价超出置出资产作价的差额部分,即约270804.12万元,由中联电气以向雅百特全体股东定向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联电气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9.21元/股,公司向全体交易对方合计发行股份约14097万股。

 雅百特专注于金属屋(墙)面围护系统和分布式光伏屋面系统工程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