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薪金宝上线
曹乘瑜

 作为新生代基金公司,国寿安保基金公司迅猛布局,推出了国寿安保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据介绍,与之前各类互联网“宝宝”不同,国寿安保薪金宝可凭借中信银行的终端支持,实现全自动理财及支付功能。具体来说,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全国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薪金煲业务,选择关联国寿安保薪金宝,设定卡内最低余额之后,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上述货币基金,实现余额理财。而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