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青鸟华光 股票代码:600076 编号:临2015-006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接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及第一大股东北京东方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第一大股东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5日起停牌。

 由于公司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结论,调查结果可能会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筹划有重大影响。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第一大股东正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机构进行相关咨询论证。近日,公司接实际控制人及第一大股东通知,为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后续发展,经友好协商,其与意向重组方签署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涉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如下: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标的资产的全体股东,由于郭志先及其家庭成员为标的资产的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交易对方为郭志先及其家庭成员。

 二、标的资产类别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属于木质复合材料及林业。

 三、资产重组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采用“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式。

 四、是否构成实际控制人变更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完成事项

 公司将根据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与重组方就本次重组事项沟通情况及与有关机构论证的情况做好以下工作:

 1、公司尚需与相关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签署协议;

 2、公司尚需配合中介机构开展预审计、预评估,为出具报告做准备工作。

 3、公司尚需与重组方签订交易协议。

 3、公司尚需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筹划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