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苏汇资管向中国证监会
申请撤回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24日,公司控股股东收到江苏省国资委关于汇鸿集团国有股东变更的批复(苏国资[2014]130号),将汇鸿集团100%国有股权的持有人变更为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汇资管”)。

 2014年12月29日,苏汇资管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豁免要约收购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义务的申请报告》等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并于2014年12月31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受理通知书》。

 2014年1月19日,公司接到间接控股股东苏汇资管通知,根据监管部门确认,汇鸿集团国有股东变更而导致苏汇资管间接收购汇鸿股份事项免于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准,苏汇资管已向中国证监会主动申请撤回《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豁免要约收购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义务的申请报告》等相关行政许可申请材料。

 目前,汇鸿集团国有股东的变更工作已经完成。汇鸿集团、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重组工作。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