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兰克林邓普顿认为
能源业投资价值浮现
杨博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集团19日发布的展望报告认为,随着悲观情绪加深,能源业的价值正开始浮现。由于供应大增及需求不确定,能源及原材料行业近期受到冲击,能源价格下跌有其合理原因,但某种程度上被过度抛售。根据基本面因素和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能源业是一个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的行业,无论是股票或债券都有良好机会。

 报告指出,尽管不少分析师认为美股将步入牛市后期,但富兰克林邓普顿分析师认为美股基本面因素仍保持强劲,美国企业盈利表现强劲,并创造庞大的现金流。预计很多企业将于2015年增加派息,幅度与盈利增速相当甚至更高。虽然市场波动可能小幅上升,但全球流动资金环境仍对股市有利。与国债和现金利率相比,发达市场股票估值仍具有吸引力。

 行业方面,该机构分析师看好健康护理、生物科技、消费及工业。另外,富兰克林邓普顿还看好新兴趋势的投资机会,如工业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3D打印、另类能源、发光二极管(LED)照明等。(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