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临海分公司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56 证券简称:九洲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2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临海分公司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17日,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的临海分公司五车间三合一设备发生爆燃事故,该事故造成1名工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按规定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告。公司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尽力妥善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并配合工厂所在地安监部门对本次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分析。

 此次事故涉及的资产均在财产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也未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各子公司生产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对本次事故罹难工友表示哀悼!

 特此公告。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